close

最近無意見聽到一首歌
來自韓國知名的國民主持人-劉在錫
真的會主持又有才華


敘述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歌詞真的很適合鼓勵一個迷途徬徨的人
如果你正走在徬徨的路上
推薦大家去youtube搜尋一下聽聽這首歌

我聽了好多次,每次聽都有更多的感觸!

歌名叫做:言之命至
劉在錫、李笛 - 言之命至
在我20歲的時候 艱難地撐過每一天
每當不安地躺在床上的時候
擔心著 明天做什麼 明天做什麼 
即使閉上雙眼  整晚也都無法入睡
每當鬱悶到心都感到疼痛時
反覆說著 我為什不行 為什麼我不行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不曾相信能成功 
無法相信
像決心那樣 像思考的那樣 
會成功的話 彷彿像個謊言
搖了搖頭
後來有一天 向著我的心找來的是
儘管渺小 但震驚的醒悟
明天做什麼 明天做什麼 該要實現夢想啊
事實上從來沒那樣瘋狂地
奔跑過 一次也不曾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會成功的 親眼看見的那瞬間
就能相信了吧
像決心那樣 像思考的那樣
知道會成功的那瞬間
點了點頭
像決心那樣 像思考的那樣
言之命至 會成功的 
無法得知 那時並不知道
現在 無法倒退 也無法前進
曾如此疲憊的 我的歲月 我的20代
不要停下來 不要倒下去
只向著前面奔跑 朝著你的路前進
周圍傳來的許多故事
真的該傾聽一次
我心裡小小的故事
現在就在我心中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說著會成功 說著會成功
如果你相信的話
像決心那樣 (就像我的決心那樣)
像思考的那樣 (就像你思考的那樣)
挑戰是無限的 人生是永恆地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言之命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的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